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19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19集

梅津已經交代了手下不能讓大島抓到自己在設備上動了手腳狀告自己,讓中田去誣陷桃花巷是抗聯的據點,槍傷了好幾個樓里的姐妹逼問梅三姐交代所有的事情,樓里的其他姑娘害怕必殺指認梅三姐是抗聯的人,最後梅三姐和樓里的姑娘都被中田提前滅了口。

藍欣兒靠著梅三姐的掩護離開了桃花巷,在半道上還在一個女老師的幫助下躲過了日軍的盤問。章天一再桃花巷逮到了呂望春逛窯子,回去之後給妹子章紅玉說了此事,章紅玉不明白情況生了氣,不理呂望春了,在呂望春的解釋之後章紅玉才消了氣。

大島不準平田去探望接受治療的張岸仁,還表示是張岸仁故意製造了爆炸要刺殺他,平田早就不滿了大島,然而大島卻拿出那個章天一的手指提醒他外邊很危險。高尾隊長給大島報告了桃花巷的情況,裡邊的人都被梅津藉口滅了,估計梅津身上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藍欣兒和蘇聯特工劉愛劇情原創劉夫人見面,劉夫人把地下工事發生爆炸的事情說了,現在一個中國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因為平田回來了所以才封鎖了司令部,推測羅長虎應該沒有什麼事情,兩人商量要怎么劫走平田。

趙牛梗還是裝成瘋子闖進了司令部,一個看守的日軍打傷了他,之後讓手下士兵把他扔出去了,藍欣兒和掃地的大娘把手臂受傷的趙牛梗弄了回去,還好沒有傷到骨頭。趙牛梗現在羅長虎家裡養傷,他不能再這裡呆著,不讓會被人察覺的,要不然三年的瘋子就白裝了。

羅長虎已經看出來日本人想讓他們去修建地下工事,不過他現在還不能進去,有一個工人不去被日本人殺了,但是老張想進去摸情況,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章紅玉拜託老爹去司令部求梅津放了羅長虎,梅津沒有同意。

下一集(第 20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