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十一人穆奇為什麼醉酒踢球?穆奇醉酒踢球有什麼內幕?穆奇醉酒踢球的真相是什麼?

 鏇風十一人穆奇為什麼醉酒踢球?穆奇醉酒踢球有什麼內幕?穆奇醉酒踢球的真相是什麼?鏇風十一人穆奇為什麼醉酒踢球?穆奇醉酒踢球有什麼內幕?穆奇醉酒踢球的真相是什麼?
《鏇風十一人》中穆奇當年是球星謝羽的事 被扒了出來,大家對穆奇議論紛紛,學生家長們對穆奇的態度立刻發生了變化,想要學校把穆奇給辭退,說到底穆奇不能領導球隊打比賽都是因為,以前醉酒踢球的事鬧的。
其實穆奇當年並不是故意要醉酒踢球的,是因為他的朋友小黑當年也是穆奇球隊的球員,小黑在球隊得罪了人,穆奇替他把事情解決,但被人在比賽當天灌了三斤白酒,所以才被廣大球迷認為穆奇是因為喝酒踢球,才造成球賽輸了,穆奇對這件事卻沒有一點解釋,球迷們對謝羽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他能領導著國足走出亞洲,但穆奇發生了這樣的事,他們不僅僅是失望還有憤怒。更多詳情點擊鏇風十一人劇情介紹

鏇風十一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