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十一人秦明鳶為什麼討厭何心言?何心言和秦明浩在一起了嗎?何心言和秦明浩的結局是什麼?

何心言鏇風十一人秦明鳶為什麼討厭何心言?何心言和秦明浩在一起了嗎?何心言和秦明浩的結局是什麼?
在《鏇風十一人》秦明鳶設計陷害何心言,把何心言的拍攝的比基尼照片傳到了論壇上,學校里的人都在說何心言的壞話,秦明浩知道了這件事是秦明鳶做的,狠狠的批評了她,秦明鳶哭著跑了出去,裴朵找到她了解了情況,原來秦明浩的父親是被何心言的父親害得進了監獄,秦明浩兄妹和何心言以前是很好的朋友,現在秦明鳶卻很恨她。
何心言知道這件事是秦明鳶做的,她把秦明鳶叫來說清楚,其實何心言一直把秦明鳶當成是親妹妹對待,她希望秦明鳶能忘記以前和她好好相處,何心言主動承擔了責任,何心言也因為愧疚想起了以前與何心言是怎樣的開心,倆人和好如初。而秦明浩因為兩人關係和好,與何心言的感情又近了一步,兩人彼此相互吸引,一直對對方有好感,無論是誰都拆不散的,最後走到了一起,更應該感謝的是穆奇這個大媒人。更多內容點擊鏇風十一人劇情介紹

鏇風十一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