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追蹤》將播 “最帥警察”劉立情陷三角戀

愛的追蹤》將播 “最帥警察”劉立情陷三角戀
張國立、陳昆暉導演,張國立、閆妮劉立高曉菲主演的都市懸疑情感力作《愛的追蹤》將於5月12日起,在安徽衛視海豚劇場每晚19:30全國首播,劉立劇中飾演沉穩英俊的新生代警察潘黎明,和隊里的警花林榮榮互生愛慕,戀情也將遭遇第三者考驗。
《愛的追蹤》將播 “最帥警察”劉立情陷三角戀
劉立劇中飾演高大帥氣的警察潘黎明,是繼《草根王》之後再度上演制服誘惑。潘黎明是老牌警察馬德慶(張國立飾)的得力助手,也是警隊里最為亮眼的新生代人物,因為他得以跟警花林榮榮(高曉菲飾)談戀愛。據悉,在潘黎明和林榮榮確定關係之後,暗戀他的大學師妹殺出來了——美麗熱情的沈冰倩。沈冰倩和潘黎明是同一個大學的學長學妹的關係,像好哥們一樣,然而沈冰倩追隨潘黎明也來到了警隊,還極度熱情地向學長示好,於是,林榮榮和沈冰倩這兩位女人之間爭風吃醋的好戲便如期上演了。
這部劇也是劉立和張國立繼《愛情最美麗》之後的再次合作,劉立表示,新劇繼續和尊敬的張國立老師合作,非常開心也有新的收穫。劇中他和張國立不再是對立的關係,而是張國立飾演的馬德慶警官身邊的“得力護法”。更多精彩關注愛的追蹤劇情介紹

愛的追蹤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