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自爆是閆妮冬粉

 《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自爆是閆妮冬粉
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自爆是閆妮冬粉
5月9日,由張國立、閆妮、劉立高曉菲等領銜主演的經偵大劇《愛的追蹤》在北京舉辦了開播發布會。發布會以“愛追才會贏”為主題,現場張國立自爆自己是閆妮的忠實冬粉。
 《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自爆是閆妮冬粉《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自爆是閆妮冬粉
發布會現場張國立稱,自己喜歡看《武林外傳》,特別喜歡劇中閆妮演的那個勁兒,是閆妮的忠實冬粉。因此,該劇在人物定型之時,自己便向閆妮拋出了橄欖枝。據悉,片場兩人合作默契,張國立表示自己跟閆妮合作的所有事兒都記憶猶新。
《愛的追蹤》改編自呂錚創作的金盾文學獎作品《贖罪無門》,據了解,原小說中講述的是一對“兄弟”的故事,而原本張國立邀請閆妮是想讓其飾演另外一個女性角色。但閆妮看完劇本之後,想出演劇中的“弟弟”一角。於是二人對劇本進行了多次討論,張國立為閆妮親自修改了劇本,最終促成了這段“兄妹情”。
據悉,該劇集親情、愛情、懸疑、破案、公安題材於一身,又是一個極具現實意義的作品。張國立、閆妮、劉立、高曉菲等一眾主創對該劇都十分有信心,認為這是一部積極弘揚正能量的作品。而張國立也表示,很高興能與閆妮合作,閆妮給了自己不少創作靈感。

愛的追蹤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