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追蹤》今日開播 初俊辰孫銥學霸CP搶鏡

愛的追蹤劇照
愛的追蹤》今日開播 初俊辰孫銥學霸CP搶鏡
張國立閆妮、初俊辰、孫銥等人領銜主演的情感懸疑電視劇《愛的追蹤》將於今晚在安徽衛視和湖北衛視同步上星開播,分別來自中戲和北影的學霸級新生代演員初俊辰、孫銥在劇中也組成了全新的CP組合,性格迥異的兩人在劇中非常養眼搶戲。有意思的是,初俊辰、孫銥這對學霸級CP經歷頗為相似。
愛的追蹤劇照《愛的追蹤》今日開播 初俊辰孫銥學霸CP搶鏡
據悉,在當初選角色的時候,張國立第一眼看見初俊辰和孫銥,就表示他倆就是自己心中的角色。劇中,初俊辰飾演的陳曉陽身世坎坷卻聰明睿智、有著滿腔熱血和抱負,但是卻被反面角色閆妮利用。畢業於中戲的高材生初俊辰深具藝術天分,精通古典舞蹈和書法,並曾獲得國際大學生戲劇節個人“最佳表演獎”、中國高校戲劇節專業組一等獎。
孫銥在劇中飾演張國立的漂亮女兒馬帥,父女二人拌嘴鬥氣的場面看點十足。孫銥目前是北京電影學院大四學生,成績優異,連年獲學院一等獎學金和國家勵志獎學金,已經妥妥考上本校表演系研究生,上北影前就曾得到著名唱片公司“太麥”青睞欲簽為 “女團”之首。更多精彩關注愛的追蹤劇照

愛的追蹤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