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閆妮發布會秀甜蜜

《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閆妮發布會秀甜蜜
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閆妮發布會秀甜蜜
張國立新劇《愛的追蹤》即將於5月12日在安徽衛視首播,近日,張國立和女搭擋閆妮,在北京為該劇登錄安徽衛視《海豚劇場》造勢。
《愛的追蹤》改編自呂錚創作的金盾文學獎作品《贖罪無門》,講述一對情同手足的異姓兄妹,在九十年代中期的中國經濟大潮中進行情與法的糾葛與較量,最終擔任經偵隊長的哥哥(張國立飾)引領下海經商的妹妹(閆妮飾)走向贖罪之門的故事。
《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閆妮發布會秀甜蜜《愛的追蹤》將播 張國立閆妮發布會秀甜蜜
發布會上,張國立多次賣萌自稱“小鮮肉”,有人問閆妮,之前在安徽衛視熱播劇《生活啟示錄》中和胡歌那種小鮮肉談戀愛,現在和張國立談戀愛會不會不自在,張國立立時反擊到“我對你很有意見啊,你們不覺得我和閆妮還挺般配的嗎?其實,你們可以喊我姐夫。”而對於嗲聲嗲氣的閆妮,張國立則非常配合地盡顯呵護,時而喊“女神,快來合個影”,遇到閆妮採訪中斷忘詞,張國立也馬上溫暖熱場,“你們嚇壞閆寶寶啦”。更多精彩關注愛的追蹤劇情介紹

愛的追蹤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