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照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左小青、郭曉東、王雨張少華杜源、關曉彤、劉雨鑫領銜主演年代傳奇劇《我們的純真年代》即將於6月16日登入央視八套首播了,該劇講述了唐山大地震之後前進巷兩個大院,尤、塗兩家長達三十年的恩怨糾葛故事。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左小青飾演的尤玲到底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到底是怎么死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照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在電視劇《我們的純真年代》第一集就交代因為塗強的死塗、尤兩家結下了梁子,因為在地震當晚只有尤玲一個人目睹了塗輕身死的經過,所以塗家人都認為是尤玲害死了塗強。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尤玲和塗強是一個學校的同學,兩人雖然未成年,但是卻偷偷的戀愛了,在地震前夕兩人約會,說起了不遠處禁止攀岩的高煙囪,都想看看站在煙囪上面到底能夠看多遠,外邊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塗強為了讓尤玲第二天能夠看見紅旗飄在煙囪上空,回家找了一面小紅旗,還拉著尤玲跑到了煙囪下面,拿著紅旗攀爬上煙囪準備把紅旗掛上去,誰知道這個時候竟然發生了地震,毫無準備的塗強就從煙囪梯子上摔了下來,當場就死了。
這個時候因為地震兩個大雜院的鄰居們都忙著逃命,場面混亂不堪,都沒有發現塗強從煙囪上摔了下來,等到塗家人趕到人已經死了,只有尤玲還陷在驚恐中沒有反應過來,現場也只有尤玲一個,所以塗家父母就認為是尤玲害死了塗強,兩家也因此結下了梁子。更多內容點擊我們的純真年代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