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照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在《我們的純真年代》中塗強的死給尤玲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她一直覺得是自己的錯,沒有阻止塗強爬煙囪,要是沒有自己塗強也不會死,再加上塗家父母的找事和咄咄逼人,以及周圍鄰居的冷言冷語讓尤玲越發的承受不住。尤玲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見任何人,也不吃不喝的,在這樣下去她肯定會崩潰的,尤父母和塗陽都很是擔心。為了幫助尤玲打開心結,振作起來,塗陽先是寫了一封鼓勵尤玲的信,從窗戶上塞了進去,之後找出塗強的遺物小紅旗,爬上了塗強跌落而死的煙囪,把小紅旗插上了煙囪頂端。
尤玲打開窗戶看著迎著朝陽飄揚的小紅旗激動不已,她仿佛看見了塗強在向自己招手,顧忌自己走出困境振作起來,就在那么一瞬間尤玲突然想開了,不能因為塗強的逝去就自暴自棄,不然塗強走的也不安心,從那時起她暗暗的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活著,再也不會讓任何人欺負自己了。想明白的尤玲開始吃飯,把窗戶上的鐵絲網給砸了,要迎著朝陽向小紅旗一樣活得自由自在。點擊我們的純真年代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