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照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左小青郭曉冬王雨吳冕杜源張少華領銜主演的年代情感劇《我們的純真年代》將於2016年6月16日登入央視八套播出,該劇講述了左小青飾演的“尤玲”和三個男人之間的情感糾葛故事。眾所周知,我們的純真年代開篇尤玲目睹了熱戀中的男友塗強從煙囪上摔下身亡,在塗強哥哥塗陽的幫助下打開心結,開始新的生活。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照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塗陽和馬曉建都是喜歡尤玲的,經常像跟屁蟲一樣跟著尤玲,大獻殷勤,然而塗陽總是好像辦錯事,從馬曉建那裡借來收音機送給尤玲,讓尤玲誤會是馬曉建的安排,最後是馬曉建先於塗陽表白,尤玲對馬曉建也有好感,加上對方對自己很好, 就答應了馬曉建的表白,兩人陷入熱戀。點擊我們的純真年代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