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仙劍雲之凡方採薇是誰演的?方採薇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仙劍雲之凡方採薇是誰演的?方採薇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唐人出品仙劍系列第五部《仙劍雲之凡》正熱播。劇中,方採薇是狂風寨中僅有的一個女孩,古靈精怪,長得漂亮溫柔,與姜雲凡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儘管長得很漂亮,但經常男孩子打扮去打劫別人。只有面對姜雲凡的時候才會流露出姑娘家的害羞。最後得知姜雲凡找到真心相愛的女人,她傷透了心。那么方採薇扮演者是誰呢?下面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方採薇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
方採薇扮演者劉雅瑟個人資料圖片欣賞
劉雅瑟,原名劉欣,1989年1月13日出生於湖南衡陽,中國內地女演員、女歌手,前OP組合成員之一。
2004年參加節目“明星學院”活動並獲得全國季軍和人氣王獎進入娛樂圈;2006年主演第一部電影《十三棵泡桐》榮獲第十九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會特別獎”;2007年參加“我型我秀”獲得全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