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仙劍雲之凡上官雅是誰演的?上官雅扮演者吳建飛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玄幻仙俠劇《仙劍雲之凡》正在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熱播,劇中大反派上官雅是四大世家中上官世家的貴公子。上官雅對唐雨柔一見傾心勢必得到唐雨柔,因此對姜雲凡充滿敵意。那么上官雅是誰演的?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上官雅扮演者吳建飛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仙劍雲之凡上官雅是誰演的?上官雅扮演者吳建飛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吳建飛,1983年9月27日在浙江台州出生,中國演員、歌手。
吳建飛因獲得2006年《萊卡-加油!好男兒》全國季軍而進入演藝圈。此後,他演唱《脆弱》《偏偏愛上你》等歌曲,並主演《鎧甲勇士》《幸福三顆星》等影視作品。2007年,他躋身福布斯名人榜前100名。2011年,他憑藉其在音樂電影《他來聽我的演唱會》中的表現,獲得第三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13年,吳建飛飾演了《盛夏晚晴天》中的莫凌天這一角色,並參與了《一念向北》的拍攝。 2014年,在《愛情回來了》中飾演商務男“齊威”。2015年,拍攝神話古裝大劇《仙劍雲之凡》,出演反一號上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