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仙劍雲之凡龍幽到底喜歡凌音嗎?他為什麼接近凌音?

仙劍雲之凡龍幽到底喜歡凌音嗎?他為什麼接近凌音?
正在熱播的《仙劍雲之凡》中,龍幽接近凌音起初是為了獲得更多和他哥有關的信息,偷香什麼的不過是老司機的套路,如果他真的喜歡凌音,那么當玉書發現凌音對龍幽很特別的時候,他希望龍幽能解開她的心結時說“師妹她心裡有太深的愛恨執念,一直是我最擔憂的事,也許你來了蜀山,反倒能機緣巧合,幫她解開執念”,龍幽一愣說:“我倒寧可幫師傅整理一些異域資料”,玉書:“兩者兼得,豈不更好?若能讓師妹打開心扉,也算是解了我多年的心結” 龍幽不置可否,看出了玉書喜歡凌音這件事但不點破,說:“這蜀山的人,還真是人人心裡都藏著一份情,有意思”。
所以小編覺得龍幽就是想改變凌音對魔人恨之入骨的那種看法,只是他選擇了撩妹這種方式來接近凌音,畢竟另外凌音也是凌波的妹妹,對她和對別的女人肯定多少也是不一樣的,對凌音最多也是欣賞,喜歡是談不上的。更多精彩關注仙劍雲之凡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