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仙劍雲之凡毒影是誰演的?毒影扮演者王祉萱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正在熱播的《仙劍雲之凡》中(仙劍雲之凡劇情介紹),毒影本名結籮,是苗疆人,從小跟著蠱婆學習蠱術,但是卻對蠱婆教授的醫術絲毫不感興趣。結籮天真爛漫,快人快語,在師父蠱婆死亡之後她來到了中原,在中原她認識了厲岩,為了和厲岩在一起,她和厲岩一起加入了淨天教,成為淨天教的護法。“毒影”這個名字也是加入淨天教之後的綽號,而厲岩的綽號則是“血手”。可以說毒影的一生是非常簡單的,她的一生只愛那么一個人,只有那么一個主子,即使心愛的人失蹤,尊敬的主子被禁,她也沒有獨善其身,而是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了進去。那么美麗的毒影是誰演的呢?下面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毒影扮演者王祉萱個人信息。
仙劍雲之凡毒影是誰演的?毒影扮演者王祉萱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王祉萱(Vanessa),1991年6月30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大興安嶺,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模特。
2013年,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的王祉萱出演了個人首部電影作品《白狐》。 2014年,王祉萱因在網路劇《超級教師》中飾演“安純純”而受到更多關注。2015年,王祉萱出演了都市劇《加油吧實習生》,同年,她還出演了仙俠劇《仙劍雲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