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仙劍雲之凡最終的反派boss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仙劍雲之凡最終的反派boss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仙劍雲之凡》正在湖南衛視火熱播出,劇情漸漸入佳境,更加的刺激緊張。姜雲凡即將見到姜世離,姜世離即將破除封印。但我們都知道姜世離是好人只是被誣陷了。那么誣陷他的是誰?而最終的反派boss又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原來仙劍雲之凡最終boss居然是枯木,就是魔翳。魔翳原是魔界夜叉族的大長老,和夜叉王龍溟雙管齊下試圖修復魔界水脈,是一名幕後布局多年的最終BOSS。其在人界的分身名叫“枯木”,方便身在魔界的他採取種種手段達成進軍人界的目的。後龍溟身死,受其所託成為夜叉攝政王。劇透了解,他不僅顛覆了原遊戲中忠誠、舅侄情深的攝政王形象,並且還將布好大一盤棋把所有人都算計了進去。
最終,在姜世離逃離蜀山的血玉封印,打破封印之後,魔翳便帶著夜叉大軍一涌而出,卻遭到主角們和蜀山弟子的頑強反抗,並與上古魔兵湮世穹兵一起被識破枯木面目的姜世離擊潰,元神被毀而死。臨終前,魔翳將國家重任託付給龍幽,得到龍幽的正式應承後,放心而去。更多精彩關注仙劍雲之凡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