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爆料親熱戲一星期拍完

《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爆料親熱戲一星期拍完
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爆料親熱戲一星期拍完
市職場女性勵志情感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在京舉辦發布會,編劇六六攜主演海清杜淳等亮相。另外該劇還有張譯秦海璐陳小藝等加盟。發布會以一場“職場模特秀”開始,身著職業裝的6位模特,扮演記者、白領和銀行職員等多種角色。這樣的開場,也是為了契合“女強”這部劇的主題。
《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爆料親熱戲一星期拍完《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爆料親熱戲一星期拍完
《女不強大天不容》講述了在網際網路大潮的衝擊之下,傳統媒體及從業人員所面臨的挑戰和轉型。由海清飾演的鄭雨晴,歷經紙媒從“黃金時期”到網際網路大潮衝擊後的逐漸式微,從職場失意而回歸家庭,再度變身“霸道女社長”力挽狂瀾。這也是六六與海清的第五次合作,此前二人曾合作《蝸居》《心術》等。
在劇中,海清和杜淳張譯兩個好兄弟都有情感糾葛。海清與杜淳雖然是同一個學校的師姐弟,但之前兩人並沒有合作過。在這種“不熟悉”情況下,一上來第一星期就把親熱戲拍完了。海清還加碼爆料這戲前幾集全靠她和杜淳的吻戲床戲支撐,六六隨之調侃“在各種場合辦正事”。《女不強大天不容》將於5月31日登入東方衛視、安徽衛視首播,更多精彩關注女不強大天不容分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