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由TFBOYS主演的超級網劇《超少年密碼》於2016年7月11日中午12點在樂視視頻上線播出,樂視視頻播出了前三集,至於怎樣看到第二第三集小編不打廣告,但是在廣大網友朋友們看完之後,想必跟小編有相同的想法:360手機助手這廣告有點過頭了吧,話說小編從來都看不起打廣告的(怎么沒人喊小編去代言) !!!這么高科技玩法.......額...別玩壞了!
超少年密碼王俊凱飾演夏常安照片
超少年密碼王俊凱飾演夏常安照片
TFBOYS在《超少年密碼》親身示範360手機助手超多玩法
《超少年密碼》第一集中,360手機助手正式上線,夏長安爸爸鍾鎮濤拿起透明手機說了一句“360手機助手打給常安”便立刻與王俊凱接通了3D視頻電話,簡直酷到爆!
超少年密碼劇照
《超少年密碼》中 360手機助手打給常安3D視頻電話
360手機助手已成為TFBOYS生活必備神器
除了手機,平板電腦也能玩轉360手機助手。王俊凱在劇中要搜尋有關“AI”的情況就對平板電腦說出“360手機助手請搜尋人工智慧機器人相關網頁”,360手機助手便立刻在平板上顯示相關網頁。看來360手機助手已經強大到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劇照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搜尋人工智慧機器人相關網頁片段
360手機助手實現機器互動
除了王俊凱,WULI烊烊也將360手機助手玩出了新高度,這一次不是手機也不是電腦,而是電視!在烊烊通過語音向電視輸入指令“360手機助手播放舞曲音樂”後,360手機助手自動回問“請問要播放什麼風格的舞曲”,實現了與烊烊的完美互動。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360手機助手果然強大!”
超少年密碼劇照超少年密碼劇照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收到播放舞曲音樂指令
360手機助手與易烊千璽實現語音互動
不過,其實360手機助手更強大的功能還有很多,比如將人類與A.I.智慧型連線。烊烊不僅可以通過指揮360手機助手將程式輸進A.I.,還可以指揮360手機助手播放街舞音樂後,為A.I.親身示範街舞動作。隨後,烊烊與A.I.一起表演了一段驚為天人的雙人街舞,烊烊更是秀出了難度指數極高的倒立街舞動作,撩妹力MAX!
超少年密碼劇照
《超少年密碼》中人類與A.I.智慧型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