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2016年網路劇超少年密碼是由小鮮肉TFBOYS組合(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領攜主演的首播電視劇,此劇是一部科幻校園青春懸疑電視劇,在本劇中主演講述的是三個人的友誼為主線展開,以尋找謎題答案為線索的故事,而據悉,王俊凱在本劇中將扮演夏常安一角,王源扮演隋玉和易烊千璽扮演的諶浩軒角色將帶領大家解密校園機器人與人類的命運糾葛。由內地小虎隊之稱的鮮肉團體TFBOYS首次領攜主演的科幻懸疑網路劇《超少年密碼》,是以三個人之間的友情為主線條展開的一部懸疑電視劇,此劇將按照電影規格打造,而此劇在還未著手拍攝前就備受關注,並成為明年最為期待的網路劇。《超少年密碼》將於2016年7月11日在樂視視頻獨家播出,敬請期待。
超少年密碼海報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超少年密碼海報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超少年密碼海報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超少年密碼海報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超少年密碼海報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