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在樂視視頻獨播的關於人類與機器人解密劇《超少年密碼》中,關於機器人AI的話題讓觀眾們熱議,從開始對劇中藍眼002的猜測到現在大家持續關注的RE公司的最開始的AI001,關於AI001的猜測小編整理了一些劇情關鍵地方,在夏常安諶浩軒的懷疑調查中我們發現諶浩軒的性格是非常接近機器人的,還有就是他的行為很反人類,吃飯時必須要把飯菜一一排列之後才會食用。還有就是在實驗室主任詢問AI001的情況時,系統報告一切正常,那么小編在這裡大膽猜測AI001應該是諶浩軒。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  超少年密碼諶浩軒劇照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 超少年密碼諶浩軒劇照
在之後的實驗室主任對藍眼AI002的詢問時,實驗室主任的ID暴露了其真實身份,他就是隋玉失蹤的父親——隋涵光。
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超少年密碼隋涵光劇照
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超少年密碼隋涵光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