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TFBoys同台照片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TFBoys同台照片
《超少年密碼》於7月11日中午12點正式在樂視視頻全網獨播,樂視影視會員搶先看。《超少年密碼》很可能將成為暑期最火網劇,TFBOYS也將開啟暑期霸屏模式,得到更多觀眾的喜愛和認可。
對於近日盛傳的解散傳聞,三人予以否認。易烊千璽笑稱:“我們三個是屬於那種相愛相殺的,就是一個眼神都知道對方接下來要乾什麼。”他還透露,最近組合在籌備三周年的演唱會,還有一個十年規劃。
問三人“如果有超能力要做什麼”,王俊凱表示想要一雙翅膀,王源說“會去用超能力幫助別人”,易烊千璽則說“小時候就特別想要一個奧特曼的變身棒”。三人坦言最難忘最後一場哭戲,“拍了兩個多小時”,拍到王源“已經放棄自己的顏值了”。
作為新人類傑出代表,無論是00後的王源、易烊千璽,還是99年出生的隊長王俊凱,他們都始終懷揣著謙虛和夢想努力前進,從他們獲得越來越多人的支持和喜愛似乎也看到社會對新人類的更多理解與讚許。在歌手演員之間他們以作品為先,努力在切換不同模式中為大家帶來越來越好的作品。他們拍攝的這部《超少年密碼》也成為目前最受期待影視作品之一。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TFBoys三人親密劇照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TFBoys三人親密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