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傳奇申公豹版預告片 古天樂霸氣側漏

封神傳奇申公豹版預告片 古天樂霸氣側漏 封神傳奇劇情介紹封神傳奇申公豹版預告片 古天樂霸氣側漏 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電影《封神傳奇》講述一群能人異士封神的故事。在本次曝光的預告中,由古天樂飾演的申公豹冷酷十足,一身烏黑鎧甲令其殺氣呼之欲出,一句“知道我申公豹在這還敢來送死”,張狂本色撲面而來。隨後,古天樂更是手持長鞭與向佐飾演的雷震子展開短暫交鋒,陰暗的場景中不時電光四濺,殺機四伏。最令人震撼稱奇的是古天樂的坐騎——一頭睚眥欲裂的巨型黑豹。預告中,這頭黑豹曾一度阻礙向佐一行人的前行之路,而鋒利的豹齒與利爪也著實讓人膽寒,同時也將申公豹狠辣霸道的氣勢渲染的淋漓盡致。
由李連杰、范冰冰黃曉明、Angelababy、古天樂、文章、向佐、梁家輝祖峰安志傑許晴等眾多明星出演的3D奇幻巨製《封神傳奇》日前宣布將於7月29日登入全國各大院線。今日,片方又全新發布申公豹的人物預告及海報。海報中,經由古天樂詮釋的申公豹森然亮相,舉手投足間殺氣四溢,更在預告裡與主演之一的向佐展開殊死搏鬥,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此次發布的預告彰顯了申公豹冷酷霸道的一面,而同日曝光的海報則化繁為簡,以半身像特寫暗示人物命運。海報中,申公豹表情麻木,眼神中絲毫不見情感起伏,仿佛行屍走肉一般。而背景中支離破碎的黑豹則以水墨形式出現,使海報整體呈現出鮮明的層次和立體感,為海報增添了強烈的視覺衝擊,極致的黑、白兩色也將申公豹的未來襯托得更為鮮明,似乎申公豹即將迎來命運的末路。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封神傳奇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