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封神傳奇十大經典吐槽段子盤點!笑到肚子疼!

1.有個新段子,我似乎看懂了:《封神》和《富春》兩張電影票同時落水裡,你先救哪一張?答:先救水...
2.還是古天樂聰明把自己化妝成郭富城。
3.拍出來洗錢的吧!那個小哪吒和泰國古曼童一毛一樣!!還有范冰冰演的真的是妲己而不是美杜莎?所有建築都充斥著伊斯蘭風格混搭印度和埃及!!可以,這很清真!
4.我覺得可能會有爵跡來一爭高下。從爵跡預告來說,分分鐘整片都可能是高潮。拭目以待。
5.剛回家,女朋友厲聲呵斥:乾什麼去了?我說和朋友看《封神傳奇》。女朋友暴跳如雷、放聲痛哭:分手,這日子沒法過了!我頓時大腦短路、口不擇言道:我去YP了。女朋友居然破涕為笑說:逢場作戲、回家就行。我轉身把電影票丟進垃圾桶,如釋重負。
封神傳奇劇照 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6.太乙真人什麼時候去泰國做的手術,藍蝶這個小妖精跟封神有什麼關係。抵制垃圾,尊重原著,從我做起。
7.《封神傳奇》影評:貴和的電影院椅子有點高,頭枕的不太舒服,睡的一覺挺長的。
8.有人說《封神傳奇》是黃金脆皮雞的特效,不要黑黃金脆皮雞嘛哈哈哈。
9.你心情不好嗎.... 看看封神傳奇的影評吧!!!!!
10.富春山居圖當年因為“爛”到一定境界,被說“如果你想跟一個人分手,就帶她去看《富春山居圖》吧”,《封神傳奇》一出,富春爛片之王的地位已經不保,爛片新傳奇已經出世——如果你恨一個人,那就請他去看封神吧!別的爛片要錢,這片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