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封神傳奇雷震子扮演者向佐,向華強之子個人資料簡介

封神傳奇劇照電影封神傳奇雷震子扮演者向佐,向華強之子個人資料簡介
向佐,原名向展平,1984年7月20日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省汕尾市,中國香港男演員、模特。
2005年,在動作電影《霍元甲》中飾演秦爺的乾兒子。2007年12月12日,其出演的電影《投名狀》上映。2010年,出演TVB年代劇《鐵馬尋橋》。2015年,主演3D電影《封神傳奇之雷震子》。2016年,其主演的賀歲檔電影《澳門風雲3》上映。
封神傳奇劇照電影封神傳奇雷震子扮演者向佐,向華強之子個人資料簡介
向佐飾演雷震子,外界也有評論指影片是在“捧向佐”,有群星助力讓向佐徹底“火一把”。面對這類評價,向華強堅決否認,“主要是其他大腕都太忙,時間太緊,有時間就只好勻點戲給向佐。最重要的是,向佐要演得好,因為我是專業的電影人,如果他的演技達不了標,我是不會給他這樣的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