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封神傳奇有哪些看點,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7月24日,由李連杰、范冰冰梁家輝向佐古天樂黃曉明等主演的電影《封神傳奇》在京舉辦首映發布會,博納影業總裁於冬,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及太太陳嵐、導演許安及一眾主演也悉數出席。從立項開始就備受關注的《封神傳奇》,向華強坦承中國星近10年沒有拍片,這次回歸仍對中國電影充滿信心,也得到太太陳嵐的鼎力支持,齊集“全明星”陣容打造科幻巨製。
據悉,電影《封神傳奇》將於7月29日登入暑期銀幕,IMAX 3D版本也將同步上映。
【看點】
封神傳奇劇照電影封神傳奇有哪些看點,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超過2200個視效鏡頭
《封神傳奇》改編自中國經典神話故事“封神演義”,片中角色將組隊對戰,李連杰所飾演的姜子牙率領楊戩哪吒雷震子等眾神對戰梁家輝所飾演的紂王以及申公豹妲己藍蝶等壞人和妖怪。影片運用大量特效和視覺手段還原奇幻神妖世界,導演許安透露影片的視效部分是由幾個世界一流的團隊合力打造,整個製作過程中採用了超過2200個視效鏡頭。
封神傳奇劇照電影封神傳奇有哪些看點,封神傳奇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