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封神傳奇導演許安筆下關於電影的台前幕後

7月29日,電影《封神傳奇》就要與觀眾們見面了。《封神傳奇》導演發布長文章與關心《封神傳奇》的各位做一些交流與分享。
封神傳奇劇照電影封神傳奇導演許安筆下關於電影的台前幕後 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在中國文化的瑰麗寶庫中,給予我啟迪最多之一的是中國神話。其中,尤以16世紀明朝作家許仲琳的《封神演義》最為深刻。
在至今25年的從影歷程中,我一直在尋找機會可以將《封神演義》所融匯的正義戰勝邪惡、希望與拼搏、愛與忠誠等精華,通過現代電影的演繹手法傳遞給世界各地的電影觀眾。後來,我們發現:《封神演義》這部中國神話的時空概念以及所傳遞出來的正義戰勝邪惡、希望與拼搏、愛與忠誠其實是永恆存在,並一直在延續的。由此,我們設計了電影《封神傳奇》的時空:把神話元素融入真實景況,在科學定律之餘又不乏天馬行空,忠於原著的同時也展現充滿奇幻的一切可能。並且,中國神話的表現手法更適合現代電影特效技術的發揮,更能夠體現出現代電影特效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