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2中“瑪麗”和“山神”是同一品種的狗嗎?都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神犬小七2中“瑪麗”和“山神”是同一品種的狗嗎?都是什麼品種的狗狗?“瑪麗”和“山神”不是同一品種的狗狗,雖然兩隻狗的外形很相似,兩隻狗性格完全不同。
汪汪馬戲團的大明星“瑪麗”英文名“marry”是一隻邊境牧羊犬品種的狗狗,在劇中是小七暗戀的對象。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之一種,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鏇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是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與人類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家養的寵兒。而且邊境牧羊犬還是飛盤狗最具競爭力的犬種,是歷年飛盤狗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神犬小七2》神犬小七第二季中“瑪麗”原型邊境牧羊犬
《神犬小七2》神犬小七第二季中“瑪麗”原型邊境牧羊犬
另外一位“山神”是兩個來至“尋寶貼吧”的尋寶搞笑二人組的寵物,第一隻以客人身份入住寵物樂園的狗狗,它是一隻哈士奇。也稱為“西伯利亞雪橇犬”。俗名:二哈。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與金毛犬、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型犬類。
《神犬小七2》神犬小七第二季中“山神”哈士奇原型西伯利亞雪橇犬
《神犬小七2》神犬小七第二季中“山神”哈士奇原型西伯利亞雪橇犬

神犬小七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