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2大結局歐葉死了嗎?歐葉在水下被誰救了?

神犬小七第二季大結局劇照神犬小七2大結局歐葉死了嗎?歐葉在水下被誰救了?神犬小七第二季大結局劇照神犬小七2大結局歐葉死了嗎?歐葉在水下被誰救了?
在昨日《神犬小七2》大結局劇情中上演了驚心動魄的一幕,鮑宇偷偷上了理察的船想要救歐葉,但是被理察拿槍挾持,歐葉不捨鮑宇但還是下水打撈寶藏去了,歐葉是自由潛下水,理察不管歐葉死活,拿到寶刀就上潛了,歐葉氧氣不足沒能上來,著急的鮑宇直接躍入水中,一番搜尋找到昏迷的歐葉,是愛情的力量讓歐葉這次能死裡逃生,鮑宇為愛不計生死勇救歐葉,理察也被岸上的邊防武警抓獲,可謂皆大歡喜。(神犬小七第二季第42集大結局劇情介紹)
經歷這次的海底遇險能成功上岸,歐葉與鮑宇的感情更加甜蜜,回想起“呆萌迷糊美少女”歐葉(王洋飾)與外表高冷、內心溫暖的美男子鮑宇從單方面熱追到如今彼此情投意合,“偶遇夫婦”的愛情養成發糖不斷,激勵著在感情上不自信的人勇敢追愛。而神犬小七的闖入讓歐葉的生活也進入了轉折,在愛情上它是歐葉給力的“紅娘”,在夢想上神犬小七更是用自身的成長,激勵著歐葉認清自己的追求並為之奮鬥。

神犬小七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