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2高冷男神變身暖心騎士講述動情人狗離別

神犬小七2高冷男神變身暖心騎士講述動情人狗離別
神犬小七2劇照神犬小七2高冷男神變身暖心騎士講述動情人狗離別
在開播的《神犬小七第二季》中高冷男神鮑宇張雲龍 飾)在歐葉眼裡是高冷有魅力,在劇情慢慢發展中,鮑宇在歐葉記起和小七的故事後,我們的高冷男神用他最煽情的話語告訴我們他的感情世界,是冰山也要被融化。
在鮑宇的情感世界裡對寵物最深厚的情感就是自己以前養過的狗了,對待狗狗要向對待親人一樣,給它下命令的時候記得給狗狗一點理解的反應時間,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離別時傷感的時候,當他們生老病死的時候,快要離開的時候,請不要試圖再挽救,因為我們終將離去,過多的傷感只是徒勞的,能在最後一刻死在愛的人身邊是最大的幸福。這段台詞是鮑宇發至內心的對以前自己養過的狗狗的獨白,每一隻養過的狗自己都拿親人看待,傷心的鮑宇已經不敢養狗了,他怕自己再面臨失去的痛苦,暖心的獨白就像是再對自己的愛人表達最真誠的愛意一樣,其實狗跟人類的感情就是親人愛人的關係,我們喜歡它們,我們愛護它們,我們有它們更快樂,它們有了我們就是唯一。

神犬小七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