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2中郝心晴是誰扮演的?郝心晴扮演者伊莉莎個人資料介紹

神犬小七2劇照神犬小七2郝心晴是誰扮演的?郝心晴扮演者伊莉莎個人資料介紹
在湖南衛視金鷹劇場熱播的電視劇《神犬小七2》中一位整天咄咄逼人的女訓練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幾乎每一集她都有出現,她是劇中扮演的角色叫郝心晴,是寵物樂園的訓犬員,也是狗狗“mary”的主人,因為的小七的存在,幾乎每天郝心晴都要和小七的主人歐葉吵上一架,二人因狗狗結怨,也因狗狗冰釋前嫌。郝心晴是由烏克蘭籍女演員,俄羅斯著名美女主持人——伊莉莎扮演。
伊莉莎個人簡介
俄語名:Ирина Каптелова
英文名:lrina kaptelova
中文名:伊莉莎
生日:1986年6月3號
身高:168
體重:55KG
烏克蘭籍女演員,俄羅斯著名美女主持人。
出生於烏克蘭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烏克蘭俄羅斯混血,2003-2008年就讀於烏克蘭國立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大學(與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同一母校)。
掌握語言:俄語、烏克蘭語、斯洛維尼亞語、英語、漢語。
現實生活中的中文不算很好,但會說些方言,會說一點東北話,性格開放,很善良。
《我的娜塔莎》
影視代表作,這是中國第一部由外籍女演員出任女一號的電視劇。在《我的娜塔莎》中飾演娜塔莎,是一個槍法很好、聰明可愛的女生,對龐天德(朱亞文 飾)充滿了愛意,演繹了一部與中國小伙偉大而感人的愛情史詩巨著,故事催人淚下。
伊莉莎出演電視劇《我的娜塔莎》女一號  伊莉莎與朱亞文劇照伊莉莎出演電視劇《我的娜塔莎》女一號 伊莉莎與朱亞文劇照

神犬小七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