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話西遊3什麼時候上映?大話西遊3上映日期及劇情介紹

大話西遊3劇照大話西遊3什麼時候上映?大話西遊3上映日期 大話西遊3劇情介紹
由春秋時代影業出品,劉鎮偉執導,韓庚唐嫣吳京莫文蔚等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大話西遊3》近日在京舉辦發布會。據悉,電影《大話西遊3》將於9月15日中秋檔期全國公映。
提起當年的《大話西遊》,劉鎮偉表示這是他一生最刻骨銘心的作品:“當年拍完之後所有人都罵我,我感覺灰心及喪氣,甚至因此離開電影圈。兩年之後,王家衛打電話說這部電影火了。開始我還不信,但後來另外一個人打電話很開心地跟我說了同樣的話,這個人就是周星馳。”如今劉鎮偉導演親自出馬“寶盒重啟”,《大話西遊3》成為這一經典IP的正牌續作。對於這部全新的續作,劉鎮偉語出驚人:“對於《大話西遊》系列,當年你們全看錯了!我要把第一部第二部里的空白全部填起來,告訴你們一個全新的故事。”
大話西遊3劇照大話西遊3什麼時候上映?大話西遊3上映日期 大話西遊3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