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話西遊3吳京特輯 唐三藏上演話嘮神功絕技!

大話西遊3吳京特輯 唐三藏上演話嘮神功絕技!
導演劉鎮偉匠心獨具的選角將影片的喜劇效果最大化,其先鋒的喜劇創作理念與演員顛覆自我的精彩演繹激烈碰撞,深度挖掘“吳三藏”的隱藏屬性,升級版三藏定會帶給觀眾不小的驚喜。對於本次出演唐三藏,吳京表示“我在顛覆自己”,導演則回應“這是一個突破”,兩人一拍即合默契十足,相信全新的“吳三藏”將掀起新一輪搞笑風潮,無厘頭喜劇大作《大話西遊3》也將陪伴影迷度過一個充滿歡笑的中秋佳節。
電影《大話西遊》塑造了許多個性鮮明的人物角色,其中最具顛覆性的無疑是絮絮叨叨的唐三藏,作為影片中的搞笑擔當,《大話西遊3》中的三藏表演層次將會更加豐富,不僅語言動作詼諧搞怪,各款造型亦十分搶眼。本次曝光的特輯中,吳京一改往日嚴肅的硬漢形象,化身話嘮三藏,一邊插足“至尊寶紫霞cp”搶奪韓庚,一邊控訴唐嫣“占我便宜”,賣萌耍寶信手拈來,雖與其經典的銀幕形象反差極大卻將唐三藏獨特的搞笑氣質展現得恰到好處。妻子謝楠也在片場爆料“吳京生活中就是個話嘮”、“很逗很幽默”,由此可見,本次飾演唐三藏才是吳京的本色出演。電影《大話西遊3》中,搞怪“吳三藏”與謝楠版鐵扇公主夫妻同戲,二人將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令人期待。另外,武術功底極好的吳京拍起動作戲也毫不馬虎,倒掛、踢腿、吊威亞樣樣能行,堪稱史上最“拚命”唐三藏;在造型方面,除了光頭大耳的聖僧扮相,吳京更以藍色阿凡達造型現身,跨越星球的混血形象讓人充滿疑惑與好奇,“吳三藏”為何“穿越”成阿凡達,謎底只能等到影片上映方能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