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話西遊3韓庚爆減肥秘籍 為角色20天減重18斤!

大話西遊3劇照大話西遊3韓庚爆減肥秘籍 為角色20天減重18斤!
“吃貨庚”的塑形秘籍,韓庚為《大話西遊3》拚命減肥!20天減重18斤!白水涮菜是主食!“腹黑吃貨庚”帶壞尹正,餓到極致偷吃蛋炒飯。至尊寶寶終於放出減肥妙招了 想瘦的妹紙們一起學起來!韓庚就是為了角色,在不斷變化自己,看著越來越瘦超心疼,演員每為一部戲一部作品都是付出相當大的努力!辛苦啦。沒有在電影炒得最熱門的時候發聲明,也確實很少見的有原則,贊!娛樂圈有太多的套路,很少見這么耿直的藝人直接打臉的,韓庚夠爺們!
大話西遊3劇照大話西遊3韓庚爆減肥秘籍 為角色20天減重18斤!
由劉鎮偉執導,韓庚、唐嫣吳京莫文蔚等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大話西遊3》昨日宣布將改檔為9月15日中秋檔期。劉鎮偉大爆韓庚拒絕了自己三次,孫悟空一角差點由吳京出演,韓庚現場單膝下跪向劉鎮偉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