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使徒行者公布最新海報 古天樂和佘詩曼感情戲曖昧不清

電影《使徒行者》由文偉鴻執導,王晶、樂易玲監製,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佘詩曼、李光潔、許紹雄張慧雯主演,將在8月11日強勢登入全國院線。
7月22號,臥底警匪動作大片《使徒行者》曝光一組人物關係主題劇照,張家輝、古天樂演繹了兩兄弟的糾結情路變化歷程,從親如家人到反目成仇再到相扶相依;另一邊,佘詩曼同樣陷入了情感選擇的兩難境地,她的真愛到底是吳鎮宇還是古天樂?撲朔迷離。此次,古天樂、佘詩曼肉搏美女殺手Clara的劇照也首度曝光,三人以疊羅漢之姿糾纏在一起,這場兩女一男的慘烈廝殺已近白熱化,戰況之激烈,引人期待。
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
最新曝光的這組劇照便可體現出阿藍和少爺兄弟情路變化歷程,最開始,兩人親如一家人,共同為小女孩慶生,氣氛溫馨和諧;然而,下一幕,畫風陡轉,兄弟關係急轉直下,已經到了拔槍相向的地步;猜疑讓兩人漸行漸遠,但當生死搏命的關鍵時刻,他們依舊互相依靠,相扶相依,在鮮血中並肩向前。
除了“最虐兄弟情”之外,電影《使徒行者》中的感情線也同樣複雜糾結,釘姐一邊與少爺有曖昧戲份,兩人肢體親密接觸,動作挑逗,似乎已感情漸濃;另一邊,在殺手逼近時,釘姐一臉堅毅,挺身而出擋在Q sir身前,表明兩人之間的情感已超越生死。在北京發布會上,當記者問起《使徒行者》中的角色感情線,佘詩曼面露難色,回答道:“我和鎮宇哥有感情戲,但是又對古仔自作多情”,一句話點破了片中三人的情感狀況,也讓人不禁對這段三角戀情產生好奇,吳鎮宇則不忘調侃:“我跟阿佘負責感情戲中的動作部分”,並直言“拍得很爽”,可見這次的情感戲份也是看點頗多。
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
這一次,古天樂、佘詩曼聯手制敵美女殺手Clara的場景劇照也首度曝光,三人廝殺已近白熱化狀態,呈疊羅漢姿勢,美女殺手封喉古天樂,佘詩曼“黃雀在後”肉搏Clara,惡戰激烈,令人期待。據悉,韓國影星Clara在片中出演刺殺古天樂的神秘殺手,關鍵時刻,佘詩曼捨命相救,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這場發生在酒店走廊里的動作戲全程無替身,三位演員敬業而搏命,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
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
據悉,電影《使徒行者》將於2016年8月11號全國上映。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使徒行者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