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使徒行者什麼時候上映 使徒行者上映日期及劇情介紹

電影《使徒行者》是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的警匪片,由文偉鴻導演,王晶、樂易玲監製,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佘詩曼許紹雄、李光潔、張慧雯主演。電影《使徒行者》講訴的是介於香港黑幫的黑色地帶與警察的白色地帶的灰色地帶下的警察臥底的生活。當連線五名臥底的警隊高層離奇死亡之時,掌握著警隊機密的五名臥底也離奇失蹤了。當臥底的身份逐漸揭開之時,危機、掙扎、背叛……一幕幕即將上演。 據悉,電影《使徒行者》將於8月11號全國上映。
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
電影《使徒行者》講述了臥底阿釘(佘詩曼飾)收到了一條神秘簡訊,追溯到神秘人郭銘的犯罪集團,其手下兩名重臣少爺(古天樂飾)和阿藍(張家輝飾)很可能是之前警隊失聯的臥底。警察局裡全是黑警,黑社會裡全是臥底。而在搗滅犯罪集團的過程中,其中一人暴露身份也使這對情同手足的好兄弟陷入信任和生命危機。而臥底聯絡人Q sir(吳鎮宇飾)和臥底阿釘也面多重危難。緊張的劇情加上近年常出演警官的三哥,臥底、黑警等常規元素在不錯的鏡頭下呈現出來,帶點緊張感,相信會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觀看的好電影。
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使徒行者劇照 使徒行者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