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使徒行者中一共有幾個臥底?

使徒行者中,我們發現道行康sir在死之前對卓凱說有五個臥底,那么這個五個臥底到底是誰呢?他們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呢?據悉,有網友已經可以猜到了,他們分別是丁小嘉薛家強連浩勤康芷欣張木榮,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還會改變的,所以要持續的關注。
在 電視劇《使徒行者》第1集結尾康sir死的時候,透露警方有五位臥底。那么那五位臥底究竟是誰呢?在第一集中已經知道了佘詩曼飾演的丁小嘉是臥底,林峰飾演的 薛家強也鐵定是臥底了。那么剩下的臥底又是誰呢?
那就是丁小嘉(佘詩曼飾),薛家強(林峰飾),連浩勤(沈震軒飾),ada謝安儀(陳倩揚飾),第五個是林希薇(高海寧飾)
在逐漸發展的劇情當中已經曝出了五大臥底,但日前又有媒體曝出臥底不僅僅有五個,在即將播出的使徒行者劇情當中將會曝出第六名臥底身份,那么使徒行者第六名臥底是誰呢?之前一直有傳歡喜哥是第五名臥底,但是在之後的劇情當中高海寧扮演的才是第五名臥底,但是第五名臥底已經變節。美秀女性網據悉媒體曝出《使徒行者》的監製爆料還有第六名臥底,並且還曝出了有五個人選可供猜測:第一歡喜哥、第二苗僑偉、第三陳敏之、第四江美儀、第五梁烈唯。那么第六名臥底到底是誰呢?有網友猜測第六名臥底就是卓sir,因為在之後的劇情當中,卓sir為了取得最後的犯罪集團幕後黑手BOSS錢瑞安的信任而選擇將眾臥底爆Seed、阿釘等都幹掉,實際上是假的,為了錢瑞安的犯罪證據,在最後的幾集當中,卓sir看似變節實際上應該是臥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