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版使徒行者來了 歡喜哥復活了嗎 歡喜哥是臥底嗎(詳解)

當年引起全民“估臥底”熱潮的電視劇版《使徒行者》,火熱程度至今難忘!該劇在視頻網站播出時更新至11集時播放量已經突破2億,更新至第25集超8億,打破7.3億的TVB劇集內地視頻網站播放量最高歷史記錄。優酷播放總量超13億,總播放量15億,創TVB電視劇內地網路播放量歷史最高記錄。截止2015年3月底,優酷播放量突破20億,網路播放總量突破24億。
唉,又想起“爆seed”啦!!小編知道肯定又有很多劇迷開始嚷著罷看了!確實,無線劇集版的《使徒行者》已是觀眾心目中不可複製的經典,“爆seed”永遠都只得一個!但,演員離巢的離巢,北上的北上,想要原班人馬續拍電影版,那確實只能是一個夢呀!不可否認《使徒行者》是一個好劇本,如今既然電影版真的要出來了,我們不妨先放下抵制,至少如果還是好的劇本,你也不會錯過!
使徒行者劇照
首先給大家介紹這次電影版的演員陣容有幾強大先!看上圖就知道,都是我們平日很熟悉的視帝影帝最愛男主角了,哈!
小編來給大家簡單做個角色介紹吧,佘詩曼依然是飾演鬼馬“丁小嘉”,而新加入三大型男強大陣容分別飾演,張家輝系飾演“阿藍”,古天樂系飾演“少爺”,而吳鎮宇系飾演警察“Q sir”!新血注入後,電影版《使徒行者》將形成“三王一後”的強大演員陣容。你真的不心動嗎?
不過值得很慶幸的是,原版電視劇中的人氣角色“歡喜哥”將復活驚喜回歸!!作為原版電視劇監製文偉鴻導演表示,儘量在一定程度上保留電視劇中的情節精髓。相信大家都記得之前很多觀眾其實對電視劇中《使徒行者》“歡喜哥”的真實身份存在疑問,他究竟是不是臥底在我們心中仍然是一個謎呀!小編覺得這次電影版,想必會揭開這個謎底了吧...
使徒行者劇照
在這次流出的第三張臥底海報中(上圖),最令人好奇的是第六個臥底“Black Jack”,故事全面升級至於,臥底們都將一一浮出水面了!電影版故事點發展我們不知道,但從原版留下的迷局和新陣容強強聯手加上劇情的升級,就知道真相肯定系撲朔迷離!
使徒行者劇照
小編還特地為大家搜了一下資料,關於這三張臥海報的,從底牌面上看,聖徒的面孔被子彈打穿,暗示著無處可逃的命運抉擇。其實,這三張海報之間也有聯繫,其中一張中藏了一個字母“A”,一張中藏了一個字母“J”,還有一張中出現了“A”“J”兩張撲克牌,在牌類遊戲“21點”的規則中,A、J兩張牌加起來便是21點,又名“Black Jack”(黑傑克)。所以,在在電影版的《使徒行者》中,第六個臥底的代號便是“Black Jack”,也正是這個橫空出世的神秘人,令劇情帶來一番新的刺激!
臥底,是一種要把人性完全隱藏在黑暗煉獄中的工作,不知何時是盡頭,也不知盡頭是否會看到希望,海報上的三句SLOGAN:“生死,輪迴途”、“行走,不歸路”、“決勝,局中局”,更令人唏噓。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製作方也是毫不吝嗇的,據說動作武術指導是錢嘉樂,還增加了好多令人嘆為觀止的驚險場面,爆炸、飛車、槍戰等,更多高難度動作戲,從巴西街道火拚到香港陋巷肉搏,錢嘉樂更特地精巧設計讓影片“既刺激又具觀賞性”。103天的跨國拍攝,輾轉香港、澳門、深圳、里約熱內盧等地,看電影之餘觀眾更可以一飽眼福,盡收各地風光美景。就連監製王晶都表示:“這一定是一部全方位升級的大電影!”
電影版《使徒行者》除了劇情變得更加緊張,場面升級製作也升級,而且新注入的強大陣容也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古天樂,張家輝同吳鎮宇!難道你們真的不看嗎?
使徒行者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