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蘭謠》開播熱議——主鏇律題材激發民眾愛國主義情懷

馬蘭謠劇照馬蘭謠新中國科技工作者們遠赴大西北戈壁大漠
《馬蘭謠》講述了中國國防事業從白手起家開始,新中國科技工作者們遠赴大西北的戈壁大漠,擔負起新中國國防事業發展重責,以中國工程院院士、爆炸力學和核試驗工程領域的著名專家林俊德院士的事跡為原型,歌頌了為祖國國防事業隱姓埋名,鞠躬盡瘁的科技工作者們,同時也展現了新中國國防科技波瀾壯闊六十年的輝煌歷程。
電視劇《馬蘭謠》一開播便引發了高度的關注和熱議,國防科技事業發展歷程的主鏇律題材極具吸睛效果,瞬時激發起觀眾們的愛國主義情懷。新中國的國防發展在真實的國際國內的歷史環境下,在風雲變幻的國防背景中,不斷探索前行,印證著一代國防人為祖國國防事業從無到有,無怨無悔的奉獻,以至傾盡了自己的一生。《馬蘭謠》劇情介紹,作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的獻禮劇,不但具有深刻的教育意義,也勢必會掀起又一陣強有力的愛國風潮,讓更多的人跟隨這部電視劇回到那個充滿著艱辛與激情的特殊年代,深度的認識一群為中華民族強國夢而無私奉獻的國防人。
《馬蘭謠》林俊德扮演者田征劇照《馬蘭謠》林俊德扮演者田征劇照
《馬蘭謠》劇照《馬蘭謠》擔負起新中國國防事業發展重責的科技工作者們 《馬蘭謠》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