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盜墓筆記和尋龍訣哪個好看?盜墓筆記和尋龍訣相比區別在哪裡?

盜墓筆記劇照電影盜墓筆記和尋龍訣哪個好看?盜墓筆記和尋龍訣相比區別在哪裡?
而《尋龍訣》的導演烏爾善固然追求鏡頭美感有點過分,但至少他們邀請到了張家魯做編劇,原作者天下霸唱參與編劇工作。張家魯是一位成熟的專業編劇,天下霸唱又十分愛惜自己的羽毛,兩人又都具備基本的職業操守,所以劇情上沒有多大疏漏,該高潮的地方絕對不墨跡,該特效的地方絕對砸錢。
演員選擇上,《尋龍訣》又是技高一籌,黃渤、陳坤、舒淇三大主演,都是經過市場多年認可的演技流演員,在角色塑造上是捨得犧牲個人形象的;《盜墓筆記》呢?除了老演員外,兩大主演都保持著拍結婚照的態度來詮釋角色。這不僅是演員的失職,更是導演的失職《英雄》拍攝期間,即便面對的是梁朝偉、張曼玉這樣成熟演員,張藝謀還是不斷的傳達自己的要求、自己想要的效果,等等。
特效上........哎,對於本片而言,你提特效就是在罵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