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14日凌晨發聲明離婚

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14日凌晨發聲明離婚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14日凌晨發聲明離婚
14日凌晨,著名演員王寶強通過微博發出離婚聲明,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聲明中,王寶強指責馬蓉與其經紀人宋喆發生不正當關係,“無法容忍對方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因此決定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和宋喆的經紀人職務。該訊息爆出後,網路一片譁然。
但隨後,網上又流出了一張疑似馬蓉本人的朋友圈截圖:“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疑似對王寶強的聲明作出反擊。
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妻子馬蓉疑朋友圈反擊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妻子馬蓉疑朋友圈反擊
有網友曝出王寶強經紀人宋喆內情@娛樂星扒客:宋喆是馬蓉的校友兼前男友。王寶強2005年通過活動認識馬蓉,一直瘋狂追求,馬蓉沒答應。馬蓉當時正在和宋喆談戀愛。後來寶寶拍了天下無賊火了,馬蓉為了錢離開宋喆嫁給寶寶。但馬蓉提了一個要求,讓宋喆當寶寶經紀人。
訊息爆出後,網路一片譁然,這齣離婚事件究竟真相為何,也引起了外界的紛紛猜測。
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網友曝出軌事件前兆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網友曝出軌事件前兆
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網友曝出軌事件前兆王寶強自曝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網友曝出軌事件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