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巨野縣法院為不當言論像王寶強道歉,輿論壓力真可怕

10月29日,山東巨野法院在微博發文力挺馬蓉,稱王寶強趕絕孩子他媽媽,隨後引發網友熱議。31日,該法院在官方微博又發布了一則聲明,對自己不當言論表示道歉。
巨野縣法院為不當言論像王寶強道歉,輿論壓力真可怕法院發聲明道歉
巨野縣法院為不當言論像王寶強道歉,輿論壓力真可怕法院發文挺馬蓉
29日,山東菏澤巨野縣法院在官方微博發文稱“一紙聲明,高下立判,王寶強就這樣趕絕孩子他媽媽”,隨後該微博引發網友熱議。31日。該法院在官微上又發布一條聲明,稱“2016年10月29日,我院官方微博發布了涉及某知名演員離婚案件的不當言論,造成了不良的社會影響。在此,我院表示誠懇的歉意!歡迎大家繼續批評指正!”
聲明原文:
2016年10月29日,我院官方微博發布了涉及某知名演員離婚案件的不當言論,造成了不良的社會影響。在此,我院表示誠懇的歉意!
經查,該不當言論的發布系因我院微博管理工作人員責任心不強、業務素質不高、未嚴格遵守有關工作制度所致。經研究,我院決定對發布該不當言論的工作人員進行通報批評,並調離工作崗位,對相關負責人進行通報批評。
歡迎廣大網友繼續監督我們的工作。馬蓉將起訴宋喆強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