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寶強離婚案本人將出庭,將出示馬蓉出軌證據。馬蓉不出庭

備受關注的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官司,將於10月18日中午1時30分在北京朝陽法院開庭。據悉,王寶強本人將親自和律師張起淮一起出庭。(王寶強家庭背景
王寶強離婚案本人將出庭,將出示馬蓉出軌證據。馬蓉不出庭王寶強離婚案本人將出庭,將出示馬蓉出軌證據。馬蓉不出庭
馬蓉訴王寶強名譽侵權案,也將在王寶強訴馬蓉離婚案之後的10月18日下午4時開庭。據悉,夫妻倆的兩場官司,在同一個法院、同一天下午開庭開打,這在近年來的北京朝陽法院也是極其少見的。但據了解,面對王寶強決定親自出庭的態度,馬蓉已向法院申請,她不出庭,並申請不公開審理。
王寶強離婚案本人將出庭,將出示馬蓉出軌證據。馬蓉不出庭王寶強離婚案本人將出庭,將出示馬蓉出軌證據。馬蓉不出庭
王寶強律師獨家回應:
“18日下午,我和王寶強將打兩場官司”
16日早間,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繫上了王寶強的代理律師張起淮。
張起淮是法學碩士,教授,中國資深律師,曾工作於中國政法大學、中國民航大學,現為北京藍鵬律師事務所合伙人、主任,曾代理了大量國內外有重大影響的案件。2016年8月15日,應王寶強聘請,他代理了王寶強訴馬蓉離婚一案。
但自代理王寶強起訴馬蓉離婚案兩個月來,張起淮幾乎沒有接受過媒體的釆訪。
10月15日晚上和16日早間,華西都市報記者兩次電話聯繫上了張起淮律師。他證實說,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確實將於10月18日中午1時30分,在北京朝陽法院開庭。王寶強本人和他將一起出庭。
張起淮同時證實,“18日下午,我和王寶強將打兩場官司。”也就是在王寶強訴馬蓉離婚案開庭之後,馬蓉訴王寶強名譽侵權案也在同一法院下午4時開庭。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了解,王寶強在起訴馬蓉前,從眾多實力律師中特別聘請到了張起淮作為他的代理律師。兩個月來,張起淮作了大量的調查取證、案件準備工作。
即將開庭,王寶強是一種什麼樣的態度?張起淮向華西都市報記者介紹,由於離婚案和名譽侵權案同時開打,這兩個官司都涉及到王寶強。加上離婚案的證據會比名譽侵權案的證據要多一些,離婚案還涉及財產分割以及孩子撫養等諸多問題,由於離婚官司的特殊性,王寶強本人將親自出庭。
張起淮介紹,第一、王寶強面對離婚案,他本人特別尊重法庭。第二、王寶強特別尊重法律。第三、王寶強依照有客觀事實來說話,有客觀證據來起訴馬蓉,有法律依據來提出訴訟請求。
其實,王寶強現在的想法就是一個,一定依據客觀事實和證據打官司,有事實有證據才說話。有法律依據和基本的證據來主張他的權利。在整個司法程式中,尊重法院法庭。尊重律師的建議。積極地配合法院的審理,因此,王寶強表示,只要法院有要求或者案情需要,他都會及時到庭並親自出庭。同時,王寶強也希望馬蓉有理說理,有話說話,把所有的理由都在法庭上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