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追兇者也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是誰演唱的?(附帶歌詞)

電影追兇者也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是誰演唱的?(附帶歌詞)
《烈日灼心》導演曹保平@曹保平工作室 最新電影《追兇者也》發布片尾曲《不法之徒》MV以及領跑版海報。雲南憨包劉燁和東北扛把子張譯共同破解追兇方言大作戰。大砍刀、金鍊子、大扳手,解鎖更多姿勢。
劉燁、張譯演唱並出演的《追兇者也》片尾曲《不法之徒》MV。MV中劉燁一身工裝,手拿扳手,與電影中修車工的角色相輔相成;而張譯則黑墨鏡、金鍊子、大砍刀,煙火氣十足。在這首《不法之徒》中,劉燁全程以雲南方言演唱,張譯則以東北方言對飆,兩種地域文化就在二人誇張的肢體動作中一一展現,充滿喜感和火藥味。
追兇者也劇照 追兇者也劇情介紹追兇者也劇照 追兇者也劇情介紹
劉燁全程逗趣搞笑,跟隨著《老司機帶帶我》的歌曲節奏扭起東北大秧歌入場。在學唱《老司機帶帶我》的環節,劉燁便學小姑娘聲腔模仿演唱。當張譯說起自己飾演的角色在戲中叫“小鳳”,行事嚴絲合縫時,劉燁則打趣張譯是“小縫”。兩人更在現場用方言Rap一展“詞作才華”,當張譯在回答“為什麼在電影中一直摸凶”時說自己在戲裡“手太欠”,至於為何是“手欠”要等電影上映後再一窺究竟了。劉燁全程以“摸凶”、角色名“宋老二”等大做文章,成為全場的“笑料製造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