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追兇者也舉辦老司機主題發布會 9月15號中秋節摸凶上映!

追兇者也海報追兇者也海報 追兇者也劇情介紹
追兇者也海報追兇者也海報 追兇者也劇情介紹
黑色犯罪電影領軍者曹保平執導,劉燁張譯段博文王子文譚卓、王硯輝、顏北、孫磊主演的電影《追兇者也》舉辦老司機主題發布會。在生猛有力的音樂烘襯下,影片凌厲、冷峻,又帶有極致幽默的影像風格呼之欲出,衝擊十足。《追兇者也》是曹保平導演繼《烈日灼心》票房口碑雙收之後的全新作品,極具現實主義關懷和極端處境下人物善惡思辨的主題延續。《追兇者也》還嘗試全新的黑色幽默風格化表達,衝擊力和觀影愉悅感更強烈。
追兇者也劇照
電影追兇者也將於9月15日中秋節全國上映。 此番,《追兇者也》預告片(小編溫馨提示連結請猛戳:追兇者也預告片)中看似時而幽默時而緊張的劇情,卻處處充滿著殺機。快速剪輯中的打鬥場面,“黑絲襪”、“大砍刀”、槍、鐵棍、匕首、陶器等富有攻擊性的武器輪番登場。張譯車上掌摑女乘客的段落,四個不同畫幅的畫面快速變化,製造形式上的風格衝擊和節奏幽默感,既是預告的特色,也是曹保平導演此次作品尋求突破,全新嘗試的展現。而車墜懸崖、呼嘯而過的機車隊等情節,無不加深影片的緊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