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捉迷藏發布“危機”版預告片 霍建華大戰頭盔人!

電影捉迷藏發布“危機”版預告片 霍建華大戰頭盔人!
“危機”版預告,由一則未知電話引出的神秘人物漸漸浮出水面,揭開男主人公早年間 “兄弟反目”的糾葛往事,預告片中頭盔人頻繁入侵,懸疑之下危機再度升級。“危機”版預告伴隨著一陣電話鈴聲開始,一通“你認不認識張家輝,他人現在失蹤了”的神秘電話牽扯出童年往事,由霍建華扮演的男主角與哥哥的隱藏線索逐漸顯現,失聯已久的大哥對父母的拋棄心生怨恨,暗中醞釀著復仇計畫,發誓“總有一天,我會重新出現在你們面前”。伴隨著兄弟關係浮出水面,頭盔人的頻繁入侵也使片中人物個個自危,每個家庭都籠罩在未知的恐懼與威脅當中。此外,出租屋裡的秘密日記、每家每戶門口的幾何符號、單身母親秦海璐的過激反應,都讓整個事件顯得愈發撲朔迷離。
一身黑衣的頭盔人究竟和神秘失蹤的哥哥有何關聯,秦海璐在片中又與其有過怎樣的糾葛,為何談之色變,驚呼其為應該被一輩子關起來的“變態的寄生蟲”,眾人的反常表現都預示著一場危機正悄然來襲。據悉,電影捉迷藏將於9月15日全國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