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捉迷藏因故調檔至11月4日 捉迷藏為什麼改檔

電影《捉迷藏》預告片看起來感覺就覺得不錯,延期撤檔也是好事,中秋節本來就很擠,我的戰爭,大話西遊3,追兇者也,反貪風暴2,七月與安生五部片同時上,不延期很容易成炮灰。廣電總局遲早將中國電影市場全部搞臭,這不準那不準,都去拍小時代這種就好了?韓國同名電影題材和編劇不錯,但是導演和演員不出色。沒有拍出效果來,國內的限制就更別想這部影片的質量了。
2016年5月電影《捉迷藏》就宣布定檔中秋節,從目前發布的物料來看,電影在營造驚悚氣氛,刻畫懸念方面都有著不俗功力。然而中秋臨近,《捉迷藏》卻突然安靜下來,有業內訊息稱,該片因為尺度問題未能通過審查,需要大幅刪改,使得影片無法如期上映。
作為該片男主角,霍建華此前在電影發布會上表示,《捉迷藏》是他演藝生涯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他向大銀幕的轉型的力作,他在片中不僅摸爬滾大被大耗體力,更全程素顏出鏡不惜露出白髮。
此次《捉迷藏》的改檔風波似乎並未影響男主角霍建華的心情,昨日微博上有冬粉拍到他抵達長沙機場的照片,已經為新戲剃髮的他,大方露出光頭現身,在現場冬粉的簇擁下看起來狀態頗佳。據悉霍建華此次去長沙,是與《捉迷藏》的另一位主演秦海璐一同錄製娛樂欄目,兩位全情投入節目錄製,為電影《捉迷藏》宣傳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