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捉迷藏好看嗎,捉迷藏看著怎么樣

電影捉迷藏好看嗎,捉迷藏看著怎么樣 捉迷藏劇情介紹
懸疑驚悚電影《捉迷藏》已經在昨日全國上映,下面讓小編帶您看一下觀眾的口碑怎么樣吧。
1.每次看著霍建華空空沒有內容的眼睛無神地對著鏡頭,永恆皺起的眉表達著不知道什麼意思的情緒,就想起那句話,演技是老天爺賞飯吃,沒這能耐的咱就別硬上了,還是演腦殘電視劇適合您誒。
電影捉迷藏好看嗎,捉迷藏看著怎么樣
2.霍建華說台詞總跟要斷了氣似的,表情也和印象中一樣很穩定地面癱,了無生趣啊。而且裡面的警察和保全都太蠢了吧,這電影如果沒有秦海璐可怎么辦。
3.還以為多恐怖呢,原來還是故弄玄虛那套,女主和男主的表演水平嚴重失衡,霍建華撐不起戲。
4.韓國原版片豆瓣評分才6.7,質量屬於很水的那種。然後你們屁顛顛去翻拍,吃屎都趕不上熱乎的,玩複製貼上這一套,對著本國觀眾擺出一幅懶惰又傲慢的姿態,這是我能想到的中國電影最沒尊嚴的事。
電影捉迷藏好看嗎,捉迷藏看著怎么樣
5.劉傑首先想不開的是去翻拍一部本就平庸的棒子片,第二想不開的是找演技為零隻會炒作的老偶像霍建華當花瓶男主,反襯的秦海璐跟獨角戲一樣。逼格盡失,晚節不保。
6.導演,這已經不是翻拍了,就是個低配版重新走位一遍的羞恥play啊。秦海璐演技挺好可在此片中用力過猛,比泡菜版影后多了些演的痕跡;霍建華壓根不會演戲,台詞爛到爆,對比之下更有種被吊打的無語凝噎。
電影捉迷藏好看嗎,捉迷藏看著怎么樣
7.什麼不好拍,偏偏那么喜歡翻拍這種韓國腦殘片。跟《我是證人》一樣,神邏輯、神智商,導演再努力也救不了這種蠢劇本。
8.秦海璐割壞了的雙眼皮從頭到尾太搶戲,比這更讓人坐立難安的是男花瓶霍建華的演技。
9.整過容的秦海璐演技雖然還線上,但已經怎么演都不覺得生動自然了。霍建華…整不整的吧,反正演技這個詞從來和他也沒啥關係。
電影捉迷藏好看嗎,捉迷藏看著怎么樣
10.導演複製貼上的不走心,演員除了秦海璐春夏,其他人貼上原版都貼的不走心。霍建華還是適合演面癱角色,老臘肉的年紀小鮮肉的演技。
11.從頭到尾讓我如坐針氈的是(排名不分先後):秦海璐的雙眼皮;熊孩子的哭聲;霍建華的面癱;主角和配角的智商。
12.翻拍這么無聊的韓國電影,真丟人啊,韓國人會不會覺得我們都是智障?啊不,是“偏執型精神錯亂”。
電影捉迷藏好看嗎,捉迷藏看著怎么樣
13.“偏執型精神錯亂,多發於女性” 跟韓版差不多,劉傑導演的類型片又一新嘗試。個人看的老幹部首部銀幕作品,春夏和董子健戲份略少,董子健的寶強造型差點沒認出來。
14.說這是國產驚悚片的,建議先查字典確認下何為“國產”,臉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