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捉迷藏在哪裡拍攝的,捉迷藏取景地點簡介

由劉傑導演,霍建華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捉迷藏》近日在青島低調開機,這是霍建華繼《致命倒數》之後的又一驚悚題材電影,據悉,電影《捉迷藏》將於11月4號全國上映。
電影捉迷藏在哪裡拍攝的,捉迷藏取景地點簡介捉迷藏劇情介紹
嶗山位於青島東部,它東、南兩面瀕臨黃海,有“海上第一名山”的美名,最高峰為海拔1133米的巨峰。嶗山以其雄偉、壯觀、奇特、秀麗成為了著名的道教名山,嶗山的道教宮觀、日出與雲海,都極富盛名。
電影捉迷藏在哪裡拍攝的,捉迷藏取景地點簡介
八大關是青島市區南部相交錯的十幾條馬路的總稱,它們大多取名於我國著名關隘的名稱。這裡環境清幽,春季有碧桃盛開、夏季有紫薇盛放,秋季可見銀杏紅楓夾道,還坐落著許多各國風格的別墅,是著名攝影勝地。
電影捉迷藏在哪裡拍攝的,捉迷藏取景地點簡介
青島海昌極地海洋公園坐落於青島石老人度假區南側,是大型的極地海洋動物展示和表演館,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親子游。館內擁有白鯨、企鵝、北極熊等兩百餘只極地動物,另還有許多珍稀海洋生物在館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