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在昨晚胭脂劇情介紹中,胭脂在周宇浩的真情流露下,清醒過來,周宇浩情不自禁吻了胭脂,胭脂並沒反抗,看來胭脂也喜歡上周宇浩了,網友很好奇周宇浩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胭脂的,下面小編給大家分析一下!
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胭脂周宇浩什麼時候喜歡胭脂的?
剛開始胭脂喜歡的是宋勉,為了給救國會提供情報假扮馮馬娜,和自稱三哥的周宇浩約會跳舞,被周宇浩識破,然後兩個人展開亦敵亦友的關係。
當周宇浩知道胭脂扔槍,故意被抓,要來做潛伏特務,知道這個工作非常的難,畢竟周宇浩也是共產黨的臥底,潛入在特戰總部,他倆精神上一致。周宇浩知道胭脂未來要受很多苦,心疼胭脂,所以一直想照顧她保護她。 然後胭脂果真都熬過來了,他又是替胭脂開心又是心疼胭脂,他知道怎樣可以更快的幫助胭脂,所以總忍不住幫她,而且重要的是把她一步一步拉到共產黨這邊,胭脂也在周宇浩的指引和鼓舞下,逐漸成長為一名共產黨人。胭脂和周宇浩最後在一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