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劇情介紹第43集預告:林天沐感謝周宇浩救命之恩,她想知道的事情也已經了解了,她說自己在這個世上已經沒有什麼牽掛了,她求周宇浩救救曼娜,她說曼娜不該有這樣的結果,說完天沐朝天鳴槍,她讓周宇浩帶著藍母和小紅,由她把敵人引開。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胭脂第43集劇情預告 林天沐結局自殺
老六被周宇浩殺死,仙道楓傷心極了,手下來報嫌疑犯已經抓住了,就拷在車裡,仙道楓看了林天沐的手,林天沐的手從來沒碰過槍,仙道楓掐著她的脖子,質問到底是誰殺了老六,林天沐只給馮曼娜說。
天沐被抓,曼娜盤問後匯報仙道楓說天沐已經承認自己被上海站的人所利用,現在上海站的負責人已經外逃,其餘的想等天沐情緒穩定了再問。天沐藉口自己滿身血污需要洗個澡換個衣服,其實她已抱定必死的決心。胭脂第44集劇情預告 胭脂和馮曼娜清算恩怨 馮馬娜被胭脂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