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劇情介紹第39集預告:張奇通過醫院的院長找到蔣書憶的病人檔案,竟然發現有周宇浩的病歷和一張舊照片,正是十五年前馮子雄和影子的合影照。仙道楓拿著周漢光和馮子雄一家的合影若有所思,突然電話鈴響了,張奇告訴他自己有了新發現,仙道楓讓張奇和馮曼娜去他辦公室,因為他也有了新發現。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胭脂第39集劇情預告 周宇浩身份將暴露
李傑不見了,蔣書憶問馮曼娜準備把李傑轉院去哪裡,馮曼娜稱這是機密。蔣書憶來到李傑曾經的病房發現床單上的血跡赫然告訴他自己將身陷1866醫院,蔣書憶悄悄打電話告訴周宇浩李傑留下了一組數字1866,1866醫院是日本人開在四平路的一家醫院,周宇浩知道醫院只是掩護,1866是日本人生化武器的研究所,也是他們生化特種部隊的代號,李傑可能凶多吉少了。
秦戈和徐濤看著自己根據藍長明提供的中儲券的代號印製的一批假中儲券非常滿意,效果簡直可以以假亂真,連號碼都和真的是一樣的,這樣根據不會引起特戰總部的懷疑。
大島抖動著手上假的中儲券大發雷霆,他對馮曼娜說他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發行的中儲券都還沒站穩腳跟,這假鈔就鋪天蓋地地來了!